Ruruko的日商職場奮鬥日記 | 給在日商的你:請務必多多請示你的日商主管,儘管只是買一串衛生紙……XD

示意圖,非當事衛生紙XD

那天老闆進辦公室,
我指著只剩一包的衛生紙說:「ティッシュあとひとつしかないですね
(衛生紙只剩下一包惹)

然後老闆就說:「じゃ俺買ってくる!
(那我去買回來!)

然後當場就一陣風般的出辦公室幫我把衛生紙買回來惹~
真的是超有行動力的一個人!(給他一個讚)

其實我跟老闆說衛生紙只剩下一包的用意是想請示他,我能否去買衛生紙。
因為上次報告的時候,老闆表示為什麼衛生紙用地這麼兇?(笑)
他甚至還懷疑是不是有人把衛生紙偷帶回家的地步XDD
所以當下我實在很難啟齒說要買衛生紙…..

因為公司離某美商大賣場很近,所以老闆都會去買那家大賣場自家品牌的衛生紙。
But!!!人家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牌子的衛生紙,所以才想自己去買喜歡的牌子。(當然價格一定不能比該大賣場的貴啦~)

就是大家都喜歡去買肉肉的那家大賣場~呵呵

 

雖然我一直有要買衛生紙到公司的心理準備,只是老闆好像默默地把買衛生紙當作自己的工作,都會幫忙把衛生紙買好。

這時我忍不住想起上一個職場,那同時也是成為我回台契機的工作。那時老闆也總是把有小狗狗外包裝的舒X衛生紙備得好好的,印象中我也從來沒有買過衛生紙進公司~呵呵

想到這裡不免心頭一暖,感謝神不論是上一個職場,或是現在的職場,都讓我遇到如此照顧員工的老闆。雖然前幾天才因為溝通不良導致認知上產生差異,所以正處在一個超想把老闆撕碎的狀態~(噗嗤)

 

這時候唯有「感謝」是最佳的良藥啊~!

 

(雖然現在的職場沒辦法使用到舒X衛生紙這件事,著實讓我深感遺憾~XDDD)
(懷念外包裝小狗狗……哈哈)

Ruruko

  • 你可能也會喜歡……

         電影【日本殉教史】看「沈默」,不沈默ー他們是我見過最虔誠的造物
          乖乖牌的逆襲:我不乖也可以嗎?-獻給所有超敬業的乖乖牌們
          絕口不提愛你的日本人-愛を口にしない日本人(「龍貓」當中的小凱教我們的事)

本部落格文章、圖片等著作之著作權均屬於原作者擁有,除經著作權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外,禁止任何閱聽者轉載、改作、重新上傳、散播或做其他任何用途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